《服装设计师》


本期导读


开启融合创新的新一年

时光如白驹过隙,打开这一期的杂志,我们已然来到了2024年。

回首过往,去年此刻,3年疫情以一场全面免疫宣告结束。我们磨拳擦掌,准备用3年来厚积薄发大展宏图的雄心壮志依然在眼前。总结一年,2023用实战告诉我们,这一年很多人并不容易。过去一年里,在广大作者朋友的大力支持之下,受读者朋友垂爱,《服装设计师》杂志除在知网学术期刊目录和维普网目录下刊出外,新晋入选了SCD目录。基金资助发文量占比上年提高了6个百分点。

新一年开启,带来了新的希望,2024在“融合与创新”这个永恒的主题下,我们将继续融合我们的经验与伙伴的力量。《服装设计师》将继续充分考虑作者和读者的需求,在选题制定、内容筛选、阅读体验方面融合现有资源,持续建设刊物自有数据库,并深入挖掘与充分调动和发挥作者与读者的积极性,策划和组织符合主旋律与行业发展需要的文章。讲好中国故事,树立文化自信,关注科技对时尚产业的影响,聚焦国内外可持续时尚体系的建立……新的一年,我们将在现有资源的基础上打开新思想、开创新课题、打造新项目,努力为时代著新。
 
 
 

 
    北京朝阳区酒仙桥路2号D·PARK北京会所A座 (010)84562288
ICP备:京ICP备10036468号 Copyright © 2010-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