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ENGLISH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组团考察
国际合作
行业交流
亚洲时尚联合会简介
   2011 韩国
   2010 杭州
   2009 越南
   2008 泰国
   2006 北京
   2005 日本
   2004 韩国
 
所在位置:国际交流
交流活动

    2012年3月30日中午,中国国际时装周•2012/2013秋冬系列期间,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与法国女装成衣协会Fédération Française du Prêt à Porter Féminin在北京饭店联合主办新闻发布会暨中法时装业合作签字仪式,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主席李当岐先生与法国女装成衣协会主席Jean-Pierre MOCHO先生宣布中法时装业将加强合作,并签订合作协议;与此同时,巴黎MOD'SPE高等时尚营销管理学院,与上海艾蒙时尚设计专修学院(IMS)签订了深度合作协议。中国时装业有40多位品牌企业家与设计师代表及法国时装业20多位品牌企业家与设计师代表共同见证了这一激动人心的时刻。

    中国和法国是世界服装市场的两大主力国。中法两国时装业的交往有着长久的友谊。20多年来,双方交流互动密切,对两国服装行业与企业的发展与合作有着积极的影响与推动。中法两国企业之间的合作和伙伴关系应该得到进一步的鼓励和促进,从而加强双方企业在品牌建设、设计创新、市场拓展等方面的合作。因此,今天两个各自行业内具有代表性的机构之间的合作协议签署对未来两国时装业之间的交流与合作意义重大。

    法国女装成衣协会是法国全国性时尚行业机构,其会员为法国知名女装成衣品牌与成衣设计师。该协会负责推动和助力法国女装成衣品牌和成衣设计师在法国本土以及国际市场的推广和拓展,并积极促进法国成衣品牌及设计师的国际交流与业务合作。近几年来,多次组织法国成衣品牌与中国企业合作,推介法国成衣设计师服务于中国成衣品牌企业。

    此次合作协议的签订旨在加强和深入两协会之间的合作,促进中法女装优势互补,共同进步。协议的合作内容包括:寻求未来的共同愿景,达成共同战略,以实现协调和互补;筹备宣传活动,以促进投资、战略联盟和业务发展;交流经济信息或职业经验;实施专项合作,促进设计师、版型师和技术人员的交流和培训;在两国阶段性地组织会议等。

 

北京朝阳区酒仙桥路2号D·PARK北京会所A座 (010)84562288
ICP备:京ICP备10036468号-3 Copyright © 2010-202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31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