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ENGLISH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组团考察
国际合作
行业交流
亚洲时尚联合会简介
   2011 韩国
   2010 杭州
   2009 越南
   2008 泰国
   2006 北京
   2005 日本
   2004 韩国
 
所在位置:国际交流
交流活动

    2011年10月25 -26日,在梅赛德斯-奔驰中国国际时装周·2012春夏系列期间,由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与意大利时尚协会CAMERA NAZIONALE DELLA MODA ITALIANA共同主办,安正时尚集团特别协办的 “2011中意时尚峰会”在北京王府半岛酒店举行。本次峰会的主题是“中意时尚携手面向未来”。来自意大利时尚业界100多位代表与130多位中国时尚业界代表共聚一堂。中国纺织工业协会会长杜钰洲先生、意大利驻华大使ATTILIO MASSIMO IANNUCCI先生、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代主席苏葆燕女士、意大利时尚协会MARIO BOSELLI先生莅临新闻发布会现场并分别就中意时尚业的合作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

    出席本次发布会的意大利方面的嘉宾有意大利CLASS EDITORI媒体集团PANERAI先生、MILA SCHON董事长GIUSEPPE DE VECCHI先生、BYBLOS首席执行官MATHIAS FACCHINI先生、MARNI首席执行官GIANNI GASTIGLIONI、FENDI亚洲区首席执行官FRANCOIS-XAVIER SEVERIN先生、米罗利奥MIROGLIO集团总裁GIUSEPPE MIROGLIO先生、意大利著名品牌LES COPAINS首席执行官 ENRICO ACCIAI先生以及意大利时装设计师FRANCESCO FIORDELLI先生等。中方嘉宾有北京市政府副秘书长戴卫先生、北京纺织服装行业协会会长常青女士、北京市经济与信息化委员会副主任张兰青女士、中国服装协会常务副会长陈大鹏先生、中国纺织工业协会传媒中心主任魏林先生、中华全国商业信息中心主任王耀先生以及中国时尚业界代表,包括安正时尚集团董事长郑安政先生、思凡时装有限公司董事长周严女士、依文企业集团董事长夏华女士、北京白领时装有限公司董事长苗鸿冰先生、东北虎皮草时装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志峰先生、波司登集团董事局主席高德康先生、七匹狼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周少雄先生、杉杉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李启明先生、广州市卡宾服饰有限公司董事长及设计总监杨紫明先生、玫瑰坊高级定制工作室设计总监郭培女士、MOUSE JI品牌设计总监吉平生先生、北京在时服饰有限公司设计总监邹游先生、《时装》杂志社社长周长青先生、《时尚芭莎》时尚总监于戈女士、曼达林基金执行合伙人高臻女士等。

    2011年是我国十二五开局之年,服装产业的十二五规划重点是举上下之力实现产业的优化升级,努力提升“中国设计”的力量。中国是纺织服装大国,作为传统产业,纺织服装业特别是在新中国的现代化进程和国际化发展历史上发挥着不可磨灭的作用。意大利在其悠久的历史中通过精湛的工艺传统和独特的意大利风格,树立起了世界时尚强国的地位。目前,中国和意大利的纺织、服装和时尚产业在世界上代表了两个不同的群体,并且在各自的群体中都占有相当重要的地位。

    此次中意时尚峰会是意大利国际著名时尚品牌领导与中国时装业领袖共聚一堂进行深层次对话、是探讨中意时尚未来的发展和合作契机的平台。中国时尚行业的企业家们与意大利时尚界的领导们共同讨论的中国与意大利时尚业界携手面向未来,将中意两国的时尚交流联系的更加紧密。此次峰会的成功举办,预示着中意两国在时尚业界合作与共同发展的美好前景。

 

北京朝阳区酒仙桥路2号D·PARK北京会所A座 (010)84562288
ICP备:京ICP备10036468号-3 Copyright © 2010-202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31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