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ENGLISH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相关活动

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时装评论委员会2016年度工作会议在北京召开


  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时装评论委员会2016年度工作会议于7月26日下午在751D•PARK北京会所不拘讲堂召开。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主席李当岐先生出席会议并讲话,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服装设计师杂志社出版人张庆辉主持会议。会议总结了上一届时装评论委员会过去五年来的工作,审议通过了第五届时装评论委员会主任委员和委员名单,并向委员们颁发了聘书。


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主席李当岐先生讲话


李当岐主席向第五届时装评论委员会主任委员颁发聘书
(左起:张庆辉、王明亮、邓立、刘萍、李当岐、江浩、陈建力)


李当岐主席向第五届时装评论委员会委员颁发聘书
(左起:李当岐、徐乐中、赖松、贾扬、夏悦、彭晓华、李茗芳、张晶、阚洪洁、钱丹丹、陆中秋、张风)


李当岐主席向第五届时装评论委员会委员颁发聘书
(左起:王晴颖、王真、马勇杰)

  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主席李当岐在会上做了总结讲话,李主席指出,时装评论委员会要坚持正确导向,传播正能量,开展善意的批评、提出积极的建议。在新的传媒环境下,与时俱进,创新传播途径和传播手段。希望委员们加强对品牌及设计师成长过程的了解,用自己的亲身体验做出更加深入的报道,更好的促进整个时尚产业的发展。李主席提议委员们可以着手进行中国时装设计师、中国自主品牌等故事的梳理,这不仅是一个积累的过程,也是文献资料的补充、理论建设的完善,对中国时装产业的发展、中国时装史的建构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李当岐主席向第五届时装评论委员会委员颁发聘书
(左起:张露汀、王丽文、张晓燕、沈杨、李当岐、许红洲、武美子、胡柳、杨天晓)


李当岐主席向第五届时装评论委员会委员颁发聘书
(左起:赵艳梅、郭士语、刘岩、李当岐、付云鹏、刘战红、黄梓莫、樊建恩)

  会上,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时装评论委员会委员们就媒体如何发挥传播影响力,提升文化自信展开了热烈讨论,并对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中国国际时装周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主任委员:王明亮
精品购物指南报社常务副总编、《优品》杂志出版人、执行社长

  “现在读者的阅读方式已经从传统报纸杂志转移到了移动终端,我们的评论话语权、专业水平应该与时俱进。用最快的资讯和最炫的图片吸引网友,将他们引导至深度解读的报纸杂志上来,是个值得推广的传播方法。”


主任委员:江浩
腾讯网时尚中心总监

  “腾讯网通过腾讯时尚、腾讯视频、腾讯新闻、腾讯天天快报等平台,一直坚定地支持中国服装产业发展。腾讯新闻新推出了一个媒体开放平台,希望更多人利用腾讯强大的媒体影响力,向大众发声,在培育、扶持中国服装设计师,助推中国品牌走向国际、为中国服装产业报道提供有力支持。”


主任委员:陈建力
新华社摄影部高级记者、采访室副主任

  “中国目前已经成为世界第二大经济体,中国也是世界最大的奢侈品市场,我认为中国国际时装周可以考虑邀请一些国际有名的大牌设计师或者品牌参与,这不仅可以进一步提高中国国际时装周的国际影响力,也可以满足国际品牌在中国的市场需求,可谓双赢。”


主任委员:邓立
《嘉人》品牌首席内容官

  “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评论委员会成员涵盖了中国时尚行业主流媒体,他们每年要看几百场秀,接触很多设计师,对于品牌的设计风格理念都有各自的想法和经验,在对外宣传、推广、品牌形象、市场营销等方面可以给初创品牌很好的建议,这对于中国时尚行业发展起到了很大的推动作用。”


主任委员:钱竹
中国服饰报副编审、总经理

  “如今中国很多地区都在做自己的时装周,这对于中国国际时装周来说是一个巨大的挑战,也是寻求发展的一个很好的机会,如何在众多时装周中脱颖而出成为必须思考的问题。”


主任委员:刘萍
《纺织服装周刊》杂志副社长

  “媒体如何发挥传播影响力,提高文化自信,我认为可以用一个字来破题,就是“融”。事实证明,今天的媒体包括传统媒体、网站、视频、电视等多种传播途径,是融媒体的一个强大阵营。新老媒体的融合发展对提高设计师及时装周的影响力是非常重要的。”


北京朝阳区酒仙桥路2号D·PARK北京会所A座 (010)84562288
ICP备:京ICP备10036468号-3 Copyright © 2010-202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31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