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ENGLISH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行业动态
DHUB中国(北京)设计汇正式推出
发布:2014-09-14

链接设计与市场  扶持青年设计力量

        9月13日,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在北京宣布,DHUB中国(北京)设计汇将于10月梅赛德斯-奔驰中国国际时装周期间正式推出。DHUB设计汇是以强化设计交易和商业落地功能、突出服务和创意为主的新形态展示平台。

        DHUB中国(北京)设计汇由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创办,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中国服装协会、北京服装纺织行业协会、中国国际时装周组委会、时尚传媒集团、亚洲时尚联合会、751D•PARK北京时尚设计广场联合主办,北京金顶时尚会展有限公司与服装设计师杂志社承办。DHUB设计汇得到了包括中国国际贸易中心股份有限公司、中华全国商业信息中心、北京国际设计周组委会、韩国时尚协会和俄罗斯时尚协会等单位的大力支持。

        DHUB设计汇以促进产业上下游对接、支持设计与市场对接、扶持青年设计力量为核心任务。首届DHUB设计汇将于2014 年10 月27日至 30日在中国国际时装周2015春夏系列发布期间正式启动,今后每年3 月和10 月将在北京与中国国际时装周同期举行。


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张庆辉介绍DHUB(北京)设计汇项目总体情况

        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张庆辉表示:“DHUB设计汇是以强化设计交易和商业落地功能、突出服务和创意为主的新形态展示项目,它负有链接设计与市场和产业上下游贸易的使命。DHUB设计汇将与中国国际时装周的平台相呼应,让更多有价值的要素在这两个平台上发挥作用。中国时尚产业的发展更多是依靠市场的力量,发挥市场要素的配置作用。在行业转型升级过程中,我们力求使DHUB设计汇成为服务行业的功能抓手,更具市场竞争力,与中国国际时装周共同起到行业示范作用。”


北京迪百可文化发展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季鹏讲话

北京国际设计周组委会办公室副主任曾辉讲话

        据介绍,DHUB 设计汇为静态展示,位于751D•PARK 北京时尚设计广场79 罐内及周边区域。79罐内展览面积为3000平方米。DHUB设计汇展示内容包括时装、成衣、鞋帽、饰品、面料以及涉及生活方式的时尚用品等,提供设计产品、流行资讯、技术交流、品牌形象和产品订货等开放式服务。


中国服装协会秘书长杨金纯讲话

中华全国商业信息中心副主任曹立生讲话

时尚传媒集团市场部总经理徐聪讲话

        DHUB设计汇是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在以往时装周独立单元10+3 SHOWROOM成功运作基础上,打造的一个全新商贸平台。DHUB设计汇除对时装周发布品牌予以邀请和服务外,10+3 SHOWROOM作为单设的扶持项目,也将以特展方式在主展场呈现。

        另外,由韩国时尚协会(Korea Fashion Association)组织的韩国设计师代表团,及俄罗斯联邦工业与贸易部(the Ministry of Industry and Trade of the Russian Federation)组织的俄罗斯设计师代表团将参加首届DHUB设计汇。


嘉宾合影


【DHUB设计汇•含义】
        DHUB是一组具有原创性的字母组合,每个英文字母都单独代表着一种含义。
        HUB同时作为IT业专属名词引入时尚界,便赋予了其全新的意义,HUB在此兼具了链接设计与市场和产业上下游贸易关系的特殊使命。
        D:设计Design & Designers
        H:高端High-end
        U:独特 Uniqueness
        B:商业 Business

 


北京朝阳区酒仙桥路2号D·PARK北京会所A座 (010)84562288
ICP备:京ICP备10036468号-3 Copyright © 2010-202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31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