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ENGLISH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行业动态
“锦霓杯”人造皮草时装设计大赛启动
发布:2015-05-18

人造皮草行业时尚新旅程

        5月18日,“锦霓杯”人造皮草时装设计大赛在北京启动,为中国人造皮草行业的未来开启一段全新的时尚旅程。

        人造皮草面料作为一种时尚衣料早就风靡欧美先进国家,但在我国人造皮草时装市场尚处于培育阶段。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联合嘉兴锦霓时装有限公司举办此项赛事,旨在挖掘人造皮草设计新秀,通过成衣、服饰等设计推广和传递绿色皮草理念,促进我国人造皮草时尚文化的发展。


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副会长张莉讲话

        本届人造皮草设计大赛的主题为“爱”,爱护动物,拥抱自然,用人造皮草美化我们的生活。大赛组委会将根据FEI指数(中国高等时装院校专业影响力指数)甄选排名前30位的时装设计院校,由这些院校推荐优秀学生参加本次大赛。同时,嘉兴锦霓时装有限公司全程赞助参赛学生赴公司参观、学习从挑选人造皮草面料到制作人造皮草服装作品。


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张庆辉致辞

        近年来,由于人造皮草面料轻便舒适,易洗涤、易保管,以及其相对亲民的价格满足大众消费者对奢华和时尚的需求,在时装设计上更为多样化,国内外时装设计师开始转向人造皮草时装设计。


嘉兴锦霓时装有限公司董事长张锦浩致辞

        嘉兴锦霓时装有限公司拥有高端人造皮草面料定制的品牌以及庞大的专业设计师和技术人员团队,每周有2-3种新款推出,年产60万件。从面料创新、成衣设计、严谨生产到优质服务,致力于为推崇环保又追求生活品质的时尚人士提供最时尚、环保的人造皮草时装。嘉兴锦霓时装有限公司希望通过举办这项赛事,全力推动人造皮草更广泛地应用于生活领域,让更多消费者了解、认可并喜爱人造皮草的时尚价值与环保性能。


“锦霓杯”人造皮草时装设计大赛正式启动

        “锦霓杯”人造皮草时装设计大赛的决赛将在2015年10月梅赛德斯-奔驰中国国际时装周期间举办,让我们拭目以待人造皮草设计新秀的精彩演绎吧!


与会嘉宾和服装院校代表合影


嘉兴锦霓时装有限公司人造皮草面料产品展区


北京朝阳区酒仙桥路2号D·PARK北京会所A座 (010)84562288
ICP备:京ICP备10036468号-3 Copyright © 2010-202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31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