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ENGLISH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行业动态
李小燕、赵卉洲——米兰时装周绽放中国设计魅力
发布:2015-09-28

        9月25日,李小燕、赵卉洲两位中国服装设计师携2016春夏设计作品登陆米兰时装周,一位通过人与自然和谐的哲学,用中国棉向世界展示中国时尚的独特思考;另一位则通过将中国传统手工艺结合最新设计语言,唤醒中国文化记忆。 

心中的太阳花
        李小燕2016春夏设计系列主题为棉田—¬——花开的季节,听花开的声音,美好、自在、温暖。本系列作品设计以最初衷的意念……心的呼唤,以天然的纯棉织品作为载体,传递回归平实的向往,表达心中的美意,倡导对自然的尊重,赞颂自然界静默的生命力。体现穿着者自身高贵的品格及纯净的内心……




记忆的空盒子
        赵卉洲2016春夏设计系列主题为“记忆的空盒子”,灵感来源于设计师的个人成长记忆。“记忆的空盒子”试图对通过对个人记忆,进行思考、打捞和时尚化的再现,将剪纸、汉绣等被很多人遗忘的手工艺,结合最新的生活方式和设计语言,进行表达,从微观的设计师情感,来思考中国文化在快速发展的社会中的遗失。

        妈妈的旧式缝纫机、白雪映衬下红红的窗花、精致的刺绣……母亲的手工盒成为设计师童年的宝贝盒子,如今,将这记忆的盒子打开,找回随时间逝去的东西,满满温暖。



北京朝阳区酒仙桥路2号D·PARK北京会所A座 (010)84562288
ICP备:京ICP备10036468号-3 Copyright © 2010-202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31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