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ENGLISH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行业动态
京东日引爆梅赛德斯-奔驰中国国际时装周
发布:2017-03-30

 

    北京时间3月29日,在751DPARK第一车间,京东作为本届梅赛德斯-奔驰中国国际时装周首席官方赞助商,联合国际潮流品牌G-star RAW和Dickies,以及新锐设计师姜悦音和韩东洋,打造中国国际时装周“即看即买”京东日时尚秀演,消费者可通过京东直播平台或现场扫描二维码下单购买秀款服饰,享受“时尚触手可及”的互动体验。

 

 

【品牌联合引领个性化潮流】

“京东特别呈现:G-star RAW & Dickies

 

    随着消费者自主审美的不断觉醒,对兼具品质化及个性化潮流服饰的消费需求迅速提升。因此,越来越多的国际品牌选择和时尚icon跨界联合,叠加放大品牌影响力。此次京东日上特别呈现的京东独家售卖款G-STAR 25周年限量款以及Dickies x Thrasher的联名款,即是上述国际品牌跨界联合的典型代表。其中G-Star将品牌牛仔裤的精髓提升至全新高度,推出集创新、创造和自我表达于一体的G-Star RAWElwood X25;而Dickies x Thrasher则是主打老牌工装与滑板大牌的结合,体现出张扬、狂野的时尚个性。据悉,未来京东还将持续引入类似的潮流品牌乃至限量单品,以强大的资源和渠道整合能力助力品牌发挥跨界影响力,在与品牌商同步塑造更具辨识度和丰富度的品牌形象同时,也为消费者提供接轨国际一流潮流趋势的丰富个性选择。

 

【助推原创设计,强调个性表达】

 

京东 & POLLYANNA KEONG·姜悅音

 

 

京东 & 有瘾·韩东洋

 

 

 

    在消费升级的大背景下,服饰将更多地承载年轻一代消费群体个性化的表达诉求,这也是原创设计师品牌发力的绝佳时机。京东敏锐地捕捉到市场趋势,2015年开始就积极布局本土原创设计力量的扶持计划。这一次在梅赛德斯-奔驰中国国际时装周上,京东也带来了两位优秀的原创设计师。一位是POLLYANNAKEONG的品牌创始人姜悦音,该设计师以2016年《欢乐颂》中主演曲筱绡的一条扑克裙闻名,主张将时尚走上大街小巷,既注重衣服的实穿性,又强调独立设计师的与众不同;而另一位有瘾品牌的创始人韩东洋,则是将“时尚来自最真实的自我”作为品牌信仰,倡导时尚与个人的本质应当是自然而然的结合。京东集团副总裁、大服饰事业部总裁丁霞表示:“姜悦音和韩东洋都是中国时尚圈的年轻翘楚,对于时尚的感知力和呈现方式都是独一无二的。京东非常愿意为像她们这样的优秀设计力量去创造更多展示自我,表达自我的机会。”

 

【以科技赋能,让时尚真正触手可及】

 

    京东日当天,除了带来新锐的设计师和重磅的国际品牌,京东对三场秀演进行多平台网络直播,并呈现了“即看即买”模式,让消费者不管身在何处都能够零距离触摸T台秀款,即时获得自己心仪的服饰商品。

    京东集团副总裁、大服饰事业部总裁丁霞认为,未来消费者对从下单至产品到手的整体购买速度上需求也会越来越高,而京东作为中国最大的自营式电商,不同于纯粹的流量贩卖型平台,早已超越实体零售,从供应链、仓储物流、营销等不同纬度为时尚赋予“快”的标签,去打破传统电商玩时尚“慢”的瓶颈,让时尚一触即达消费者,以科技力量为时尚赋能,去打造令人期待的未来购物场景。

 

【跨界联合带来时尚行业新思路】

 

    事实上,这不是京东第一次登上时装周的舞台,从2015年起京东就持续在国际和国内各大时装周上发力,这一次与梅赛德斯-奔驰中国国际时装周的合作也是京东在2017年年初的一项重要举措。

    丁霞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中国国际时装周作为中国时尚界的最高舞台,已经成为中外知名品牌和设计师展示创意、传播流行的国际化服务平台。此次京东与国内首屈一指的时尚盛典合作,一方面旨在推动京东服饰业务的发展,提升自身在时尚行业的影响力;另一方面京东也能够利用自身平台的力量,去促进更多国内外优秀品牌、设计师的交流与合作。真正实现双方强强联合,促进时尚行业的发展。”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主席张庆辉则认为:“在中国国际时装周正迈入第20个年头的桃李之年,京东与中国国际时装周深度合作、共谋发展,无疑鼓励扶持了原创设计的商业化发展,全力推动了原创设计品牌的商业落地,凸显出时装周在时尚产业交流融合方面的地位。”

    业内评论认为,在本次梅赛德斯-奔驰中国国际时装周上,京东同步呈现了兼具潮流国际的时尚品牌,牵手新锐设计师,以及最具“未来感”的服饰购买场景,充分展示了京东在服饰行业的实力和发展决心。未来京东以品质与个性相结合,引领新的时尚潮流,蓝图可期。

 

关于京东

 

 

    京东(JD.com)是中国领先的自营式电商企业和中国收入规模最大的互联网企业。京东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最佳在线购物体验。通过内容丰富、人性化的网站(www.jd.com)和移动客户端,微信和手机QQ入口,京东为消费者提供卓越的用户体验。京东拥有全国电商行业中最大的物流基础设施和网络。截至2016年12月31日,京东在全国范围内拥有7大物流中心,运营了256 个大型仓库,拥有6906个配送站和自提点,覆盖全国范围内的2655个区县。京东是纳斯达克100指数的一员和财富全球500强企业。


北京朝阳区酒仙桥路2号D·PARK北京会所A座 (010)84562288
ICP备:京ICP备10036468号-3 Copyright © 2010-202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31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