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ENGLISH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行业动态
畅谈友谊 共话未来——TORAY中国时尚大奖2017年度评选酒会
发布:2017-11-08

 11月7日,在这秋末初冬的时节,伴随着冬日和煦温暖的阳光,TORAY中国时尚大奖2017年度评选酒会在北京饭店如约而至。
 
 
 

    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主席、中国国际时装周组委会主席张庆辉先生、东丽株式会社、北京事务所所长寺师启先生出席并致辞。中国国际时装周组委会、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理事会和东丽(中国)主要领导,以及2017年度中国时尚大奖各奖项候选人等150余位出席了活动。

    张庆辉主席在酒会上与大家一起畅谈友谊,共话未来。他在发言中感谢大家与中国国际时装周共同走过的不平凡的20年,一同见证中国时尚产业的发展,并对中国时尚行业的从业者所付出的艰辛工作表示了肯定和赞赏。同时,对未来20年中国国际时装周的发展,以及在探索中国时尚大奖在未来20年形成的机制上提出了更多的期许,最后,张庆辉主席向出席评选酒会的各位嘉宾表示了欢迎,并向一直以来支持中国时尚大奖评选的东丽公司表示了感谢。



    中国时尚大奖2017年度评选酒会由TORAY东丽冠名赞助,自2006年起作为官方赞助商的TORAY东丽已伴随中国国际时装周的成长走过了12年。东丽公司是一家以有机合成化学、高分子化学、生物技术为基础核心技术的世界级知名综合型化学企业。自1926年创立以来,东丽公司一直奉行多元化和全球化战略,现今已在全世界26个国家和地区不断推进着各个事业的发展。



    长年以来,东丽公司一直秉承着“我们通过创造新的价值,为社会作贡献”的企业理念,持续支持赞助各项交流活动以及时尚事业,并不断探究先进技术,开发新材料以适应新时代的需求,旨在为人类作出贡献,创造一个更美好的未来。在此次酒会现场,东丽公司也向我们展示了最新研发的成果。


    在评选酒会上,中国时尚大奖2017年度最佳时装设计师、最佳职业时装模特、最佳时装评论员、最佳时装摄影师以及第21届中国时装设计“金顶奖”等提名候选人纷纷亮相,并向到会嘉宾和理事进行自我展示与推广,同时为晚上的颁奖典礼预热。今晚,中国时尚界的优秀人士济济一堂,即将共同见证过去一年来所有时尚从业者为中国时尚产业所奉献的一个答卷,我们翘首以待。
 


北京朝阳区酒仙桥路2号D·PARK北京会所A座 (010)84562288
ICP备:京ICP备10036468号-3 Copyright © 2010-202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31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