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ENGLISH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行业动态
“艺”想空间 解码时“尚”
发布:2018-10-16

时尚是一个小镇的梦想,更是一种境界,“我”希望看得到世界,世界也看得到“我”。 

                                                           杭州·艺尚小镇·国际秀场

 

杭州·艺尚小镇·国际秀场力求打造国内外优质时尚创新产品、各类国际时尚发布活动的“中国主场”,以国际化最高标准打造世界一流时尚T台。 

可以预见,在不远的将来,杭州·艺尚小镇·国际秀场将成为不同肤色、国家、文化背景的时尚人士集聚地。

时尚将从这里出发,也将从这里走向世界。

 

区位、交通优势

杭州·艺尚小镇·国际秀场坐落于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汀雨路艺尚小镇文化艺术中心,地处G60科创大走廊、杭州城东智造大走廊交汇点,产业基础扎实,是杭派女装、余杭家纺布艺的产业基地。

国际秀场地理位置十分优越,交通便利。距离杭州市区约15分钟车程,离浙江省最大的空港萧山国际机场仅需30分钟车程,沪杭甬高速出口就在小镇身侧,沪杭高铁和杭州地铁1号线在此交汇,由沪杭高铁向东,40分钟可以抵达上海。

秀场规格

国际秀场占地面积9.3亩,分主次两大秀场,主次秀场均为无柱大厅,总建筑面积7500平方米。 

主秀场长50米,宽30米,高17.5米,面积1500平方米; 

次秀场长46米,宽25米,高10.5米,面积1150平方米。

 

秀场定位

杭州·艺尚小镇·国际秀场是开展时尚展示、发布、交流、传播等活动的重要公共平台,是国际国内时尚潮流聚集和时尚业界互动对接的重要承载体。作为带有时尚标签的大型磁石,为小镇吸引了无数国内外设计师、服装企业入驻。

国际秀场、艺尚小镇街区与生态公园相结合的建设模式能够一站式满足时尚活动更趋多元化的场景和个性化创意的需求,以及各类会议、展览、商业等多方面需求。

首次亮相2018/06/28中国时尚大会

   由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和杭州市余杭区人民政府主办的中国时尚大会,是国际秀场的首秀。        

   于2018年6月28日举办的中国时尚大会选择艺尚小镇作为举办地,在国际秀场精彩上演。大会分“金顶高峰论坛”和“金顶奖设计师联合发布会”两部分。“金顶高峰论坛”,500多位国内知名设计师、企业家、时尚教育专家、时尚媒体人、模特经纪公司等国内顶级时尚力量悉数到场 ,共同探讨时尚产业发展新机遇。”“金顶奖设计师联合发布会”也是19位金顶奖设计师首次聚首的联合发布。


北京朝阳区酒仙桥路2号D·PARK北京会所A座 (010)84562288
ICP备:京ICP备10036468号-3 Copyright © 2010-202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31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