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ENGLISH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行业动态
2018Forbici D`ORO意大利“金剪刀”裁缝师大奖赛获奖选手荣获“2018年度中国时装技术奖”
发布:2018-10-26

    2018年10月25日中国国际时装周2019春夏系列发布季已拉开大幕,150余场专业活动将在本季中国国际时装周期间闪亮登场。
 
    在一场场风格各异、特点鲜明的设计师品牌秀令人目不暇接的当儿,“2018‧Forbici D`ORO意大利“金剪刀”裁缝师大奖赛获奖选手作品展”在DHUB设计汇悄然亮相。
 
 
    做为2018中国服装界备受关注的一项高水准的服装工艺技术赛事,“2018‧Forbici D`ORO意大利“金剪刀”裁缝师大奖赛获奖选手作品展”如此吸引眼球毫不奇怪。就比赛规则来说,现场量体、现场设计、现场裁剪,并以纯手工缝制方式现场完成一套男西装制作,即便对从事多年高级定制的裁缝师无疑都具有相当的挑战性,也正因此,更吸引了众多中国服装高级定制界具有相当实力的男装技术资深人士的热情参与。
 
                                  
 
    在短短三个月的时间里,历经国内比拼、赴意大利进行决赛比拼,以及全方位严苛的评审,晋级决赛的“10强”选手在最后的比赛环节中以他们的实力和水平,赢得了意大利专家的广泛赞誉和高度肯定,9人荣获二等奖,一人荣获一等奖,更有毕锦培为中国参赛团捧回第一把“金剪刀”。
 
    这里展出的作品并不多,也没有绚丽的色彩和名模、明星的助阵,但却引来无数专业人的目光在此驻足,流连忘返。
 
 
 
 
 
    透过这些作品,我们仿佛看到选手们聚精会神飞针走线、孜孜以求精益求精的工作状态,感受到他们不畏挑战勇于创造非凡的工匠精神。
 
    在10月26日DHUB设计汇开幕式上,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主席为在“2018‧Forbici D`ORO意大利“金剪刀”裁缝师大奖赛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十位获奖选手颁发了“2018年度中国时装技术奖”荣誉证书,以表彰十位服装技术工作者在裁剪风格、手工技艺方面取得的骄人成绩。
 
 
 
 
    中国国际时装周已为中国时装技术工作者铺好从幕后走向前台的天桥,未来,期待更多中国裁缝师、版型师、工艺师在中国国际时装周大舞台上释放更加绚烂的色彩。
 
 
 
    据悉,10月28日,十位获奖者代表还将在活动现场与更多同行进行技艺和经验的分享。
 
    
 


北京朝阳区酒仙桥路2号D·PARK北京会所A座 (010)84562288
ICP备:京ICP备10036468号-3 Copyright © 2010-202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31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