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ENGLISH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行业动态
最最有趣的2019中国国际大学生时装周迎风起航啦!!!
发布:2019-04-15

    嗨,年轻人们,你们是不是经常有这样一种感觉:我的时尚没人懂?我的创意没人懂?我的想法没人懂?

    NONONO,别着急,属于年轻人的大PARTY——中国国际大学生时装周,这不就来了······

    你可以寻找到“懂你”时尚的那群志同道合的小伙伴,你可以和一群同龄人争辩时尚,你可以肆意的展示你的特立独行,总之,怎么开心怎么玩,怎么放肆怎么野?

    

    除了高校学生“奇思妙想”的毕业服装大秀,你还可以参与很多活动,快来了解一下大学生时装周的新版块。

    《奇葩说》看过吗,有没有想过和他们组成一个战队?想不想在现场听他们的“奇葩”观点?想不想让自己的固有思维破碎再重组,透进一丝光?

    现在机会就在你眼前,花希和邦妮来大学生时装周开辩论赛啦!

中国国际大学生时装周首届大学生辩论赛报名表 

    别激动,除了辩论赛,还有其他活动在等你呢。

    其中,“青春纪念馆”即将开馆,这里将展示承载你青春记忆的独特物品。现在的你该如何参与?先将这份回忆用“图片”加“文字”的形式发给我们,如果入选展馆,不仅可以SHOW出青春还可以得到由知名配饰设计师刘盛毅老师送出的nshare超艳丽青春包包一个。

    快来和我们一起回忆那些恰好的年华,错过的初恋、最好的舍友、遗憾的事情,把你独一无二的青春告诉全世界,与曾经的自己对话、说出那些想说而没说出口的话,别让曾经太孤单,你可以与现在、未来共同分享!

 

 

   

    嫌弃活动太闹腾,我想“静静”,静静也想你呀。中国知名高校服装服饰优秀作品展也在等着你,汇聚各大知名高校的优秀服装服饰,在其他地方绝对看不到!

    现在的你是不是:最近没灵感、明年我毕业、生活太无趣···

    你的想法我懂,但还需要更多人懂,快来吧,用7天寻找一个全新的自己!

    还在等什么?5月13日!!北京朝阳区751 D·PARK时尚设计广场!!!让我们与你在时尚领域一起撒野!

    中国国际大学生时装周,分享你的梦想力,火力全开!


北京朝阳区酒仙桥路2号D·PARK北京会所A座 (010)84562288
ICP备:京ICP备10036468号-3 Copyright © 2010-202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31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