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ENGLISH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所在位置:浩沙杯 
浩沙杯
“浩沙杯”第七届中国泳装设计大赛
发布:2012-03-22

获奖名单
---------------------------------------------------------------------------------------------

    3月28日,“浩沙杯”第七届中国泳装设计大赛总决赛在北京饭店举行。全中国最受关注的泳装设计探寻之旅历时半年,结出丰硕果实。本届大赛共收到来自全国22个地区654份设计作品。最终入围决赛的22位选手带着他们的作品,展示精妙的构思和创意,参加金、银、铜奖的角逐。

    据悉,“浩沙杯”中国泳装设计大赛是由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携手浩沙集团共同打造的中国泳装行业最高级别设计比赛,从2003年至今,已成功举办了六届。为中国泳装行业挖掘了众多年轻设计师,得到业内名设计师、专业院校教授,以及国际时尚人士的关注和追捧,成为每年中国最令人期盼和瞩目的时尚潮流事件。

    在舞动奥运激情、乐享“水立方”绚丽之后,本界大赛通过“越•悦”主题,全新定义了中国泳装流行风尚。与历届大赛的主题一致,本届命题同样极具有时代特色和文化特征。“越•悦”是一种联动式的情绪组合,也是一次关于“赢”的重新思考。在超越中收获愉悦的快感,体验“赢”的感觉,这既是运动的乐趣也是生命的本质。于此同时,这一主题,也是促使年轻设计师群体去追寻设计真谛的一次体验。在泳装设计的创意王国中,每位作者都在竞逐一个并不存在的终点线,方寸之间,如何设计出最美妙的运动感觉?如何传递运动的乐趣?作品中既要发现超越对手后的激情,还要体现和感悟到超越自我后的更大愉悦。体会“越•悦”的含义与魅力,不仅是每个设计者的思考,也是中国泳装行业的思考。

    在本次决赛舞台上,围绕“越•悦”主题,设计作品中所体现的精妙创意令人称奇。或从古老的文化形态中汲取灵感,在古今之间找到完美平衡;或通过色彩和图案肌理,表现生命的动感与活力;或把目光投向大自然的怀抱,一花一草一木间,皆有不易为人觉察的秘密和探寻的欢喜。总决赛不仅邀请顶级泳装模特倾情展示入围作品,更有2011中国泳装流行趋势发布,现场将呈现一场新锐泳装时尚大秀。

    与中国泳装设计大赛相伴多年,浩沙已经稳坐中国泳装行业头把交椅。而浩沙集团凭借“活力、时尚、健康”的品牌理念以及优良的产品品质,发展成为集品牌、设计、生产制造、销售、外贸、服务、金融、地产等为一体的大型国际化的多元化产业集团,拥有最完整的室内运动产业链。无论是健身瑜伽、水运动、运动休闲内衣、室内运动配件的室内运动产品,还是健身俱乐部,浩沙品牌提供的不仅仅是产品和服务,也不仅仅是表面的时尚潮流,而是传递和倡导一种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一种健康自然、快乐运动的生活方式。浩沙已经成为一个时尚健康生活的领导者。


北京朝阳区酒仙桥路2号D·PARK北京会所A座 (010)84562288
ICP备:京ICP备10036468号-3 Copyright © 2010-202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31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