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ENGLISH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所在位置:乔丹杯 
 

“乔丹杯”第7届中国运动装备设计大赛

 

    由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和乔丹体育股份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的“乔丹杯”第7届中国运动装备设计大赛决赛于2012年10月28日在751D•PARK北京会所751罐隆重举行。

    本届大赛主题为“梦想・起航”,共收到来自全国21个地区的653份设计作品,有19组运动装和18组运动鞋设计作品参加决赛。在这些作品中,饱含了年轻选手们在运动装备设计方面的创新风格,也透露出乔丹杯中国运动装备设计大赛蓬勃的生命力。

    经评委专家们的认真评选,最终来自武汉纺织大学服装学院的冯玲玲和北京工业大学艺术设计学院的常青分别以作品《黑与白》和《EVOLUTION》获得运动装组和运动鞋组的设计金奖,广州大学纺织服装学院的巫国志和北京服装学院的史玉磊分别以作品《FLYING DREAMS》和《曌》荣获运动装组和运动鞋组的设计银奖,河北科技大学纺织服装学院的韩晶晶和泉州师范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的曾毅分别以作品《DREAM IN THE PEAK》和《梦想•起航》获得运动装组和运动鞋组的设计铜奖,天津工业大学艺术与服装学院的贺辉和北京市环境与艺术学校的陈淑仪分别以作品《新生》和《鱼航之“灵”》获得运动装组和运动鞋组的创意奖,江西服装学院的张亚东和北京工业大学艺术设计学院的常青分别以作品《与雪共舞》和《EVOLUTION》获得运动装组和运动鞋组的网络人气奖。

“乔丹杯”第7届中国运动装备设计大赛获奖名单

 
 

北京朝阳区酒仙桥路2号D·PARK北京会所A座 (010)84562288
ICP备:京ICP备10036468号-3 Copyright © 2010-202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31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