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ENGLISH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行业活动

精工是基础,版型工艺是关键

        日前,由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培训中心主办的“意大利男装版型技术高级研修课程”在北京D.PRAK会所圆满结束。

        此次男装版型技术高级研修课程为期10天,特别邀请了意大利著名男装版型专家利诺先生(Calogero Lino Spina)主讲,重点围绕西装及夹克,包括经典西装、高尔夫西服、普拉达风格休闲西服、柔性西服、中式上装等版型的制作,根据款式造型进行版型分析等,同时,结合流行趋势介绍了当下男装的造型特征等。全程教学采用CAD形式,来自全国服装企业及服装设计公司的20位版型师参加了该课程的学习。

        男装版型是服装造型设计中最具技术含量的部分,也是品牌价值和品牌风格的核心。我国男装品牌在经历了生产加工期、规模化发展期、品牌打造期之后,随着服装消费市场个性化需求变化节奏的不断加快以及品牌市场竞争的日趋加剧,转型升级、锐意创新成为企业发展的方向。但是,面对品牌风格趋同、产品同质化严重的瓶颈,除了追求精工品质之外,产品创新、技术创新,特别是版型技术的提升更成为品牌生存发展的关键。

        此次举办以意大利男装版型技术为主体的专题研修课程,旨在加强我国男装在版型技术的国际交流,通过高端专业技术交流,改善我国男装版型技术滞后、版型时尚意识和创新意识薄弱的现状,促进男装品牌设计向着国际化、时尚化、高品质化发展。

        据悉,该课程主讲专家利诺先生(Calogero Lino Spina)是意大利著名男装版型专家,曾先后担任意大利一线休闲品牌Sergio Tacchini;Prada集团旗下品牌JIL SANDERS(吉尔桑达)、Helmut Lang品牌(Helmut Lang品牌为Prada集团旗下,以时尚和现代优雅著称,堪称品牌之先锋);2005年起任杰尼亚(Zegna)、华伦天奴集团(Valentino group)、范思哲(Versace)、哥伦布(Colombo)、Mariella Burani、万宝路(Marlboro)、Mila Schön、Loro Piana、等多家世界著名品牌高级技术顾问;2010年开设了以自己名字命名的量体定制服装店,在意大利享有盛誉。

 


北京朝阳区酒仙桥路2号D·PARK北京会所A座 (010)84562288
ICP备:京ICP备10036468号-3 Copyright © 2010-202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31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