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ENGLISH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行业动态
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职业模特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在北京召开
发布:2015-08-03

        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职业模特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于2015年7月24日在北京751D•PARK召开。

        职业模特委员会经民政部批准于2000年6月16日在北京成立,是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的组成机构之一,是由中国从事模特经纪、教育及培训、演出制作等优秀专业机构组成的专业团体。主要职责是制定职业模特专业等级标准,维护模特市场秩序和公平竞争,开展国内外模特业界的交流与合作,承办中国职业模特大赛和中国模特之星大赛,选拔、培养模特新人,为全国成员单位提供有关中介服务。


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张庆辉出席会议并讲话


获得入会十年荣誉证书的委员单位合影


张庆辉副主席为荣誉委员汪桂花颁发证书

        会议由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副秘书长黄萍主持,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张庆辉、中国国际时装周组委会副秘书长郎平出席了会议。来自全国81家委员单位的104位代表听取了职业模特委员会总干事韩永成所做的第五届工作报告,会议宣布增补北京哈亮兄弟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等12家单位为模特委员会委员单位;撤销吉林海旋飞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等13家单位委员单位资格,增补汪桂花女士为模特委员会荣誉委员。会议表决通过了换届选举办法和提名候选单位名单,经过无记名投票,推选产生了北京概念久芭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等10家第六届主任委员单位和厦门霓裳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等10家执行委员单位。张庆辉副主席为入会十年的委员单位和荣誉委员颁发了荣誉证书并做了总结性讲话。会议期间,与会代表还参与了《服装设计师》杂志社主办的“行业公约的执行和维护”主题沙龙。


2015年度增补的委员单位


新当选的主任委员单位代表合影


新当选的执行委员单位代表合影

        最终当选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职业模特委员第六届主任委员单位的是:北京概念久芭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北京服装学院、新丝路(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青岛东方丽人模特艺术培训学校、北京东方宾利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希肯国际文化艺术有限公司、龙腾精英国际模特经纪(北京)有限公司、辽宁北方模特经纪有限公司、北京新面孔模特职业培训学校、上海英模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执行委员单位是:厦门霓裳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四川新视典模特文化有限公司、沈阳辛迪模特艺术有限公司、新疆麟龙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大连工业大学服装学院、大连跞珂男模文化有限公司、北京星美演艺经纪有限公司、上海火石文化经纪有限公司、北京天星君创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北京时尚线路国际模特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北京朝阳区酒仙桥路2号D·PARK北京会所A座 (010)84562288
ICP备:京ICP备10036468号-3 Copyright © 2010-202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31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