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ENGLISH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行业动态
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率中国代表团参加2015亚洲时尚联合会年会
发布:2015-12-09

    2015年11月24日,亚洲时尚联合会年会在越南河内启幕。

    应主办方越南纺织服装协会(Vietnam Textile & Apparel Association,简称VITAS)邀请,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主席李当岐、副主席兼秘书长张庆辉、主席助理杨健率中国代表团赴越南河内参加2015AFF年会。共同参与此次会议的还有来自日本、韩国、新加坡、泰国的委员会代表团。

    本届年会的主题是“亚洲时尚——价值与区别(Asia Fashion – Value and Distinction)”。代表团先后参加了AFF主席会议、年会开幕式及六国设计师联合发布会,还参观了同期举行的2015越南时尚、面料及制衣工业展览会。

    亚洲时尚联合会(Asia Fashion Federation,简称AFF)由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日本时尚协会、韩国时装协会共同组建,成立于2002年11月22日。新加坡、泰国、越南于2007、2008、2009年分别加入AFF。亚洲时尚联合会的建立旨在促进每个成员国之间生活方式、时尚文化及商业市场的相互了解,发现并培育根植于每个国家文化基础上的时尚产业,并鼓励亚洲时装进军欧美市场,走向世界。

    11月24日下午,2015年度主席会议召开。会上各国主席都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并确定下一次的会议将在2017年由中方代表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主办。此次会议不仅确认了亚洲时尚联合会对于促进各国时尚发展、文化交流及商业合作的积极作用,也为AFF未来发展的框架和模式作了深入的讨论。AFF成立12年以来,各国的时尚产业已经发生了巨大的变化,在今后更加自由化的合作框架下,相信AFF能够在亚洲时尚舞台上更好地发挥其积极作用,共励亚洲时尚走向世界。

    25日下午,亚洲时尚联合会开幕式上,AFF六国委员会主席分别进行了致辞,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主席李当岐作为AFF中国代表作了精彩的开幕致辞。

    此次作为中方设计师代表参与六国联合发布会的是设计师董怀光,他携最新系列“结•境”登台,展示了传统“中国结”元素与欧洲高端工艺的完美结合,在亚洲时尚联合会T台上为中国传统之美发声。


    此外,会议期间中国代表团还参观了同期举办的越南时尚、面料及制衣工业展览会,并与多家参展企业进行了交流,了解越南纺织服装行业发展的基本情况。


北京朝阳区酒仙桥路2号D·PARK北京会所A座 (010)84562288
ICP备:京ICP备10036468号-3 Copyright © 2010-202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31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