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ENGLISH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行业动态
不拘讲堂-新业态下服装陈列师的机遇和挑战
发布:2017-05-08

 

主办单位: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培训中心

时间:2017年5月16日下午15:00

地点:北京市朝阳区酒仙桥路2号751D-PARK时尚回廊艺文空间

 

 

 

 

论坛内容简介:

电商和实体店从竞争走向合作共赢;买手集成店、生活方式体验店的兴起,卖场终端的营运模式也在悄悄发生变化;国际“快时尚”品牌进入,加速的商品更新速度和周期;大型购物中心出现,使客流更加集中;多媒体技术使卖场展示方式变得多元化。

新业态带来视觉营销模式的重新思考,也催生视觉营销的变革。

服装高等教育又如何补位那些时尚产业链中不断产生新型职业和课程体系?

站在时尚产业链最末端的陈列师又如何通过思维的变革,在新业态下踢好终端营销的“临门一脚”?

 

 

 

 

演讲嘉宾:韩 阳

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 常务理事

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陈列设计委员会 主任委员

温州大学美术与设计学院 副教授

韩阳是目前国内较早涉足陈列技术研究和教育的实践者。几年来,致力于高校陈列教育课程体系的研究和服装品牌陈列体系建立和推广工作,具有系统的理论和丰富的终端实战经验。

著有高等院校教材《卖场陈列设计》、《服装展示设计》、《服饰卖场实景模拟训练册》等专著。

曾任三彩女装、奥康皮鞋、红谷皮具等多家著名品牌陈列高级顾问,为柒牌男装、利郎男装、李宁运动装、播牌女装、DAZZLE女装等品牌进行个性化陈列培训,帮助多家品牌建立规范的陈列管理体系。

 

 

 

首期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陈列师资实训营暑期开班

于2017年7月10日-14日开班,全程在卖场中授课,传授实训技能、课程作业设置和作业评点方式。3000平米的商场,50多个服装服饰品牌任您陈列。课程期间可以拍摄卖场调整照片,丰富今后课堂教学课件内容。本课程仅对学校相关专业教师开放。

详情请登陆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培训中心官网 www.sinotc.org

或致电:吴老师13522107131 / 贾老师15811092930

 

 

 

 


北京朝阳区酒仙桥路2号D·PARK北京会所A座 (010)84562288
ICP备:京ICP备10036468号-3 Copyright © 2010-202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31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