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ENGLISH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行业动态
公安被装品种改革研发方案征集公告
发布:2022-09-22

       2022年9月21日至10月30日公安被装品种改革研发方案征集办公室面向全社会公开征集公安被装系列品种研发改进设计方案。热忱欢迎有意愿参与设计的自然人、法人和其他组织积极参与本次征集活动,为公安被装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了解并参与本次征集活动,可联系公安被装品种改革研发方案征集办公室索要征集文件及相关资料。 
 
一、征集对象
 
       凡有意愿参与公安被装品种改革研发方案征集活动并自愿遵守本次征集活动全部要求的自然人、法人和其他组织,均可单独或共同参加本次征集活动并提交应征方案。

二、总体设计目标原则
 
      “十四五”期间,推进公安被装与我国纺织服装行业的深度融合,在警服品种制式基本统一的前提下,进一步向体系化方向发展,满足不同警种、不同工作环境、不同气候区域民警实战需求。一是保持传承性。坚持目前99式警服颜色体系不变,现有警服的标志标识不变。重点在警服材质、款式结构、功能等方面进行研发改进。二是增强科技性。充分运用我国安全可控的新材料、新技术、新工艺,提高公安被装品种的科技水平。三是讲求差别化。依据履职工作场景不同,机关民警和基层民警,不同警种在警服材质、样式上有所区别。四是体现时代性。体现时代特点,进一步展现新时代人民警察庄重威武的精神风貌。
 
三、征集内容及要求
 
       包括警用执勤服系列、战训服系列、功能性被装等。获取详细品种及设计要求可与征集办公室联系。
 
四、应征设计方案形式
     
       应征报名须提交设计方案纸质稿件及光盘(或优盘)电子稿,作品尺寸为A3尺寸(297mm×420mm),彩色印刷,以线下快递方式邮寄到指定地点(不接受快递到付),设计稿不退还。作品需包含设计构思、款式设计图稿和穿着效果图稿。参与者既可全品种设计,也可参与其中某个品种设计。

五、评审组织
 
       公安部与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将设置评审委员会。评审委员会组织构架拟由服装行业专家、设计师、各警种民警代表组成。
 
六、奖励机制
 
       入围设计方案,颁发荣誉证书,给与设计经费补贴。
 
七、接收时间和邮寄方式
 
       截止时间:北京时间2022年10月30日
 
       邮寄地址:北京市朝阳区酒仙桥路2号751D.PARK中央大厅东二层 
 
       电话:010-84562288转312、222、304、308
 
       收件人:公安被装品种改革研发方案征集办公室
 


北京朝阳区酒仙桥路2号D·PARK北京会所A座 (010)84562288
ICP备:京ICP备10036468号-3 Copyright © 2010-202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31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