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ENGLISH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所在位置:模特之星大赛 
模特之星大赛
2002中国模特之星大赛
发布:2012-03-16

  群星璀璨耀嵊州

“巴贝”杯第八届中国模特之星大赛圆满结束

    代表中国模特新秀选拔最高水平的“中国模特之星大赛”于2002年11月8日作为第三届嵊州国际领带服饰博览会·中国民间越剧节的开幕式隆重登场。本届大赛由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中国服装协会和嵊州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职业时装模特委员会承办,中法合资浙江巴贝服装服饰有限公司荣誉赞助。

    作为我国从事时装模特选拔和推广的专门机构,职业时装模特委员会每年通过承办行业最重要的两项公开赛事:中国职业时装模特选拔大赛和中国模特之星大赛,以不同的筛选机制和办法,在全国范围内全方位选拔和培养新人。两项赛事相互配合、相映生辉,成为中国职业时装模特最重要的发现和培养途径。为不断充实中国职业时装模特队伍,及时发现和推出新人,促进职业模特业的繁荣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嵊州,是全国首批开放县(市)之一,以越剧之乡、领带之乡、茶叶之乡、围棋之乡、竹编之乡闻名海内外。其中领带年产2.5亿条,占全国总量的80%,拥有了“巴贝”等众多享誉国内外的知名品牌,并成为我国最大的绢丝针织服装生产和出口基地。本届中国模特之星大赛选在嵊州市举办,使行业大赛起到了以行业选拔推动地区产业发展,大赛与地方相互促进、合作发展的目的。

    以“推新人、造名模”而著称的中国模特之星大赛,历届推出了一大批优秀的职业模特,很多现今活跃在T台和广告、影视界的名模都出自中国模特之星大赛。由职业时装模特委员会60家委员单位从各自公司近两万多名优秀模特中层层选拔推荐的160余名模特新秀,经过专家评委们的精挑细选,最终58名优秀选手脱颖而出进入总决赛。在当晚的比赛中所有选手均表现出较强的实力,最后由来自河南新乡的39号选手殷雅洁脱颖而出夺得冠军,来自安徽芜湖的21号选手裴蓓获得亚军,季军由来自哈尔滨的44号选手娄玉获得,同时裴蓓和娄玉还分别获得“最上镜奖”和“最具活力奖”。“最佳形象奖”和“最佳身材奖”分别由来自广州的38号选手李宁和来自哈尔滨的17号选手刘洁获得。

“巴贝”杯

第八届中国模特之星大赛获奖名单

 

   

选手号

代表公司

 

冠  

39

河南省模特艺术研究协会

殷雅洁

亚  

21

安徽芜湖第一中学

裴 

季  

44

哈尔滨新丝路职业模特培训学校

娄 

4

10

12

北京希肯国际模特有限公司

张丹丹

17

哈尔滨新丝路职业模特培训学校

 刘 

32

大连海连天服饰设计展演中心

王 

38

新丝路模特经纪有限公司

李 

27

安徽省青年模特协会

赵思宇

1

广东漫姿莎华模特演艺制作公司

程 

36

北京希肯国际模特有限公司

范永欣

58

上海中纺模特经纪有限公司

马志梅

37

大连海连天服饰设计展演中心

马梦露

24

北京云之秀模特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王潇娜

2

江苏徐州模特艺术学校

陈 

34

北京服装学院

刘 

51

新疆麟龙传播有限公司

杨 

45

上海中纺模特经纪有限公司

黄雯雯

15

大连模特艺术学校

崔文君

3

哈尔滨市模特协会

王晓琳

5

沈阳辛迪模特艺术有限公司

王冬梅

最佳形象奖

38

新丝路模特经纪有限公司

李 

最佳身材奖

17

哈尔滨新丝路职业模特培训学校

刘 

最上镜奖

21

安徽芜湖第一中学

裴 

最具活力奖

44

哈尔滨新丝路职业模特培训学校

娄 


北京朝阳区酒仙桥路2号D·PARK北京会所A座 (010)84562288
ICP备:京ICP备10036468号-3 Copyright © 2010-202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31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