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ENGLISH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所在位置:模特之星大赛 
模特之星大赛
2009中国模特之星大赛
发布:2012-03-16

2009十五周年满载荣耀  传奇梦想今夜起航

第十五届中国模特之星大赛完美呈现

            

    十五岁是个生机勃勃的年纪。

    十五岁是少男少女张扬青春的年纪,他们正梦想着插上青涩的翅膀,学习独立远飞。而在五光十色的时尚世界里,十五岁的模特大赛已经结出了一颗颗无比丰硕的果实,获得了傲人的成绩。

2009年,中国模特之星大赛迎来了她的十五岁生日。在这十五年里,从中国模特之星大赛中走出了无数对中国时尚界作出巨大贡献的名模:裴蓓、莫万丹、熊黛林、周伟童、王敏、王雯琴、刘丹、胥力文……她们有的坐上了中国名模的第一把交椅,有的代表中国走上了国际舞台,有的在娱乐圈赢得了不俗的成绩,所有这些“星女郎”都是中国模特的骄傲!

    十五周年当然要有大不同!今年中国模特之星大赛打破了以往模特大赛的传统模式,首次启用莫万丹和周伟童共同担任中国模特之星大赛代言人,首开模特大赛设立代言人之先河。中国模特之星大赛十五年来重在“星”的绝对体现,中国首席名模莫万丹代表在模特界有着巨大成就的“星女郎”,周伟童则代表了以模特身份出道的影视界“星女郎”,两人共同代言证明了“星女郎”在各个领域中都铺开闪亮的前程!

第十五届中国模特之星大赛更首次携手中国第一时尚周刊《风尚志FASHION WEEKLY》,共同打造超具时尚态度的代言海报。此次作为中国模特之星大赛独家平面协办媒体的《风尚志FASHION WEEKLY》也将全程参与大赛的制作环节,把时尚之风融入大赛的每个细节。

    此次中国模特之星大赛也得到了腾讯网一如既往的鼎力支持。腾讯网作为第十五届中国模特之星大赛的独家网络支持,为大赛制作了极具时尚气息的官方网站,从分赛区开始全程记录大赛选拔的点点滴滴,见证了第十五届中国模特之星大赛一步一个脚印的辉煌。

    第十五届中国模特之星大赛聘请的评委都是最具权威的专业人士,他们坚持专业标准,以业界制定的标尺来选拔职业模特。今年的评委阵容十分豪华,包括代表时装行业顶尖设计师的计文波、王玉涛、谢锋,;代表传媒和时尚力量的《风尚志》执行主编王月心与腾讯网总监江浩;代表中国影视行业的海润影视集团董事长刘燕铭。这些评委们发挥各领域专业的评审眼光,按专业标准和市场特点来评选模特。对选手从外形条件、镜头表现、造型能力、T台展现、舞台表演、服装展示等方面进行全面的考核,使整个大赛的评审环节充分体现出专业和公正的原则。

    本届中国模特之星大赛亮点颇多,最值得一提的是各个单项奖的设立。为了更加精准地与市场需求相结合,第十五届中国模特之星大赛精心设立了6个单项奖,它们分别是“利郎”T台奖(男1名)、“吉芬”T台奖(女1名)、“Beautyberry” 表现奖(男1名)、“风尚志”封面奖(男、女各1名)、“腾讯”网络奖(男、女各1名)、“海润”表现奖(女1名)、“时尚中国”媒体奖(男、女各1名)和“浩沙”活力奖(男、女各1名)。获得“利郎”T台奖的选手将成为明年“利郎”发布会的主秀,获得“吉芬”T台奖与“Beautyberry” 表现奖的选手将分别参加今年11月中国国际时装周的“吉芬”发布会和“Beautyberry·王玉涛”男装发布会。而获得“风尚志”封面奖的两位选手将在11月份登上《风尚志》的封面,并同期拍摄时装大片。

    众所周知,在2006年的中国模特之星大赛举办之前,世界500强企业、日本纺织巨头旭化成纺织株式会社与大赛组委会签约,从这一年开始,以后每届的中国模特之星大赛女模特冠军都将担任旭化成纺织的品牌形象代言人。伴随着中国模特之星大赛十五周年的到来,今年的中国模特之星大赛女模特冠军也将继续她的第35代品牌形象代言人之旅。获得前三甲的男女选手还有机会直接进入天津工业大学服装表演与工程专业继续深造。

    10月24日,来自全国20个分赛区的共50名男女选手齐聚广西南宁,共同企盼幸运女神的眷顾。经过29、30、31日三天共三场决赛的选拔,最终由来自黑龙江赛区的50号选手扈忠汉和山东赛区的7号选手张紫炜分别摘得男、女模特桂冠。江西赛区的42号选手鲁鑫利、江苏赛区的49号选手徐晨分获男模特亚军和季军、上海赛区的28号选手卞紫毓和山西赛区的26号选手范鑫鑫则获得了女模特的亚军和季军。

    此外,6个单项奖也都依次产生,“利郎”T台奖与“吉芬”T台奖分别由黑龙江赛区的50号选手扈忠汉和北京赛区的11号选手李莹佳获得;“Beautyberry” 表现奖与“海润”表现奖分别由江苏赛区的49号选手徐晨和黑龙江赛区的24号选手田千卉获得;“风尚志”封面奖由江西赛区的42号选手鲁鑫利和上海赛区的28号选手卞紫毓共同获得;“时尚中国”媒体奖由河北赛区的36号选手崔喆和广西赛区的23号选手罗忆珊获得;“腾讯”网络奖则由大连赛区的37号选手谷元俊和江苏赛区的4号选手张雨薇获得;“浩沙”活力奖最终由吉林赛区的44号选手高振宇和河南赛区的15号选手张嘉琪获得。

           

2009第十五届中国模特之星大赛获奖名单 

奖项

号码

获奖选手

赛区

号码

获奖选手

赛区

最佳T台奖

50

扈忠汉

黑龙江

11

李莹佳

北京

最佳表现奖

49

徐 

江苏

24

田千卉

黑龙江

最具活力奖

44

高振宇

吉林

15

张嘉琪

河南

网络人气奖

37

谷元俊

大连

4

张雨薇

江苏

杂志封面奖

42

鲁鑫利

江西

28

卞紫毓

上海

媒体印象奖

36

崔 

河北

23

罗忆珊

广西

  十佳职业模特 

奖项

号码

获奖选手

赛区

号码

获奖选手

赛区

十佳模特

34

李 

陕西

4

张雨薇

江苏

35

王 

广东

5

李金玲

沈阳

36

崔 

河北

7

张紫炜

山东

37

谷元俊

大连

11

李莹佳

北京

40

梁世民

上海

19

单丽媛

天津

41

王 

山东

23

罗忆珊

广西

42

鲁鑫利

江西

24

田千卉

黑龙江

44

高振宇

吉林

26

范鑫鑫

陕西

49

徐 

江苏

27

马思杨

北京

50

扈忠汉

黑龙江

28

卞紫毓

上海

 冠、亚、季军 

奖项

号码

获奖选手

赛区

号码

获奖选手

赛区

冠军

50

扈忠汉

黑龙江

7

张紫炜

山东

亚军

42

鲁鑫利

江西

28

卞紫毓

上海

季军

49

徐 

江苏

26

范鑫鑫

陕西

  旭化成之星 

奖项

号码

获奖选手

赛区

旭化成之星

7

张紫炜

山东

 


北京朝阳区酒仙桥路2号D·PARK北京会所A座 (010)84562288
ICP备:京ICP备10036468号-3 Copyright © 2010-202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31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