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ENGLISH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所在位置:圣得西杯 
圣得西杯
“圣得西杯”2011中国时尚商务男装设计大赛
发布:2012-03-22

    2011年3月29日晚,“圣得西杯”2011中国时尚商务男装设计大赛总决赛在北京饭店宴会大厅举行。本次大赛是由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湖南圣得西实业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纺织服装周刊》特别协办。

    备受瞩目的首届“圣得西杯”2011中国时尚商务男装设计大赛,自征稿以来共收到来自全国各地包括香港、台湾在内23个地区参赛作品共计600多份。经评委们认真评比,共有22份作品入围。入围选手将带着他们的作品角逐最终金、银、铜奖。金奖:郑凯(天津美术学院);银奖:魏望(利郎(上海)有限公司);林志堂(北京服装学院);铜奖:肖锋(杭州BGEE男装);赵华志(天津工业大学艺术与服装学院)。

    2011首届“圣得西杯”中国时尚商务男装设计大赛主题定名为“乐活型男”。 “乐活”既表达了健康快乐、积极向上的生活与工作态度,也传递了关注生态环保、提倡社会经济与时尚产业要走可持续发展之路的理念,这正是“圣得西SUNDANCE”品牌一直以来所倡导并坚持的品牌文化与社会责任。

    近年来,在国际国内时尚舞台,有型有致不再是魅力女性的专利,也是职场男性精英的潮流形象。新一代帅气“型男”,对生活品位和时尚潮流的追求不亚于女性。他们走在时尚前沿,有迅速的时尚理解接受力,但又具备内在涵养,懂得追求自己的独特风格,专注而执着。

    “乐活型男”是新时代社会的精英群体,是各行各业的骨干力量。我们希望设计师们可以通过此次大赛,为这股社会中坚力量提供更多更丰富的选择。

    湖南圣得西实业有限公司创建于1989年,是一家集设计、开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大型男装服饰企业。产品包括高档西服、衬衣、西裤、茄克、T恤等。公司现有员工2000多名,拥有总占地面积400余亩的现代化生产基地2个,主打品牌“圣得西”为国家免检产品、中国驰名商标。

    圣得西坚持以品牌经营为重点,以服装产业为核心,以高档精品男装为基本路线,注重品牌培育和经营。公司先后设立了巴黎设计中心、上海研发中心、广州研发中心,主要负责产品设计开发。公司拥有全套具有国际水准的高档西服和休闲系列产品专业生产设备,年生产能力逾300万件套。公司的销售网络共有500余家,覆盖湖南、江西、湖北、新疆、广西、四川、北京等全国20多个省市,产品远销欧洲和南美市场。公司本着“人才是企业的资本”,不断引进和培养高层科技人才和管理人才,提高企业开发和技术能力。通过与国内外著名咨询机构通力合作,圣得西以其“优雅舒展,简约大气”的品牌风格和“设计领先”的品牌形象得到现代男士的广泛推崇与热爱。如今,圣得西已发展成为我国时尚商务男装的领先品牌。

    进入新世纪以来,中国时尚商务男装市场发展十分强劲,但优秀男装设计人才的培育远远不能满足中国时尚商务男装市场与产业的需求。为此,湖南圣得西实业有限公司携手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将连续十年举办时尚商务男装设计大赛,为中国商务男装产业的持续发展挖掘培育优秀设计人才。

“圣得西杯”2011中国时尚商务男装设计大赛入围名单

姓名

   

作品名称

 

大连大学美术学院

印记

颜正华

广州卡度尼服装有限公司

型男日志

王天元

天津美术学院

BUSINESS MEN

 

天津美术学院

双面

 

东华大学莱佛士国际设计学院

ATTRIBUTE

董美玉

培娜工作室

王子归来

徐晶晶

武汉纺织大学

暗香

林志堂

北京服装学院

GOOD LOOK时尚之洛哈思

 

杭州BGEE男装

双子座·间谍物语

 

利郎(上海)有限公司

雅致型格

 

内蒙古师范大学国际现代艺术设计学院

 

德州学院纺织服装学院服装系

凯旋

刘练初

浙江理工大学

商场演义

 

江苏技术师范学院

铜烁青阳

 

东北师范大学人文学院

 

湖南工艺美术职业学院

SOMETIME

 

北京工业大学艺术设计学院

都市情怀

刘天龙

武汉纺织大学

FREE TO BREATH

 

天津美术学院

BEAUTIFUL BOY

 

WZ服装工作室

给力

苏海浪

华南农业大学

怒放的生命

赵华志

天津工业大学艺术与服装学院

冰河时代

 


北京朝阳区酒仙桥路2号D·PARK北京会所A座 (010)84562288
ICP备:京ICP备10036468号-3 Copyright © 2010-202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31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