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ENGLISH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所在位置:威丝曼杯 
威丝曼杯
“威丝曼”2011中国针织时装设计大赛
发布:2012-03-22

获奖名单
---------------------------------------------------------------------------------

    2011年3月27日上午,2011“威丝曼”中国针织时装设计大赛决赛在北京饭店隆重举行。

    2011“威丝曼”中国针织时装设计大赛是由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和珠海威丝曼服饰股份有限公司主办,由中国时尚毛衫研发基地、《服装设计师》杂志社、《中国纺织》杂志社共同协办。

    本次大赛自2010年3月启动至2010年12月20日截稿,共收到来自全国25个地区的1175份参赛作品。经过科学、公平的专业评选,来自中国内地11个地区的25位选手入围。今年是珠海威丝曼服饰股份有限公司与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携手举办针织时装设计大赛的第三个年头,参赛作品有了长足的进步。为了协助选手的成衣制作,中国时尚毛衫研发基地专门提供了工作场地、先进的针织生产技术和必要的针织材料来帮助选手们完成作品,为选手的制作成衣扫清了技术障碍,同时也提供给了选手一次宝贵的实习机会。与往届大赛相比,本次的参赛选手的思维更趋广阔与丰富,“如歌岁月”作为今年“威丝曼” 中国针织时装设计大赛的主题。参赛选手们通过作品的表现紧紧把握了大赛的主题,有的灵感来自白桦树的青春之意,有的灵感来自漂浮不定的人生状态,有的灵感来自诗词歌赋里的那种如歌岁月的证明……丰富而独特的设计思维,制作细节的精细也体现了选手们卓越的创作才华和艺术个性。

    组委会邀请了国内外职业时装设计师及专家担任本次大赛的评判工作,大赛将评出金奖1名、银奖2名和铜奖2名。

    通过在这次大赛登台的机会,相信会有优秀的青年设计新星脱颖而出,也随着大赛规模及影响力的日渐增长,越来越多更具实力和梦想的针织时装设计人才得到针织等业界人士广泛的关注和追捧,为中国针织时装设计领域添砖加瓦。


北京朝阳区酒仙桥路2号D·PARK北京会所A座 (010)84562288
ICP备:京ICP备10036468号-3 Copyright © 2010-202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31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