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ENGLISH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所在位置:真维斯杯 
真维斯杯
第20届中国真维斯杯休闲装设计大赛
发布:2012-03-22

获奖名单
---------------------------------------------------------------------------------

梦飞扬

    第20届中国真维斯杯休闲装设计大赛由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中国服装协会、真维斯国际(香港)有限公司联合主办,中国纺织教育学会、香港时装设计师协会、吉林卫视、中国纺织报社等多家单位共同协办。

    “真维斯杯”大赛自1993年开赛以来,已经成功举办了19届,今年大赛终于迎来了自己20岁的“生日” 20届的风云变幻,20届的风雨历程,成就了真维斯杯的荣耀辉煌,也沉淀了大赛深厚的文化底蕴。人生的20岁,充满活力、充满朝气;大赛的20岁,厚积薄发、锐意进取。在这个奔腾年代,第20届中国真维斯杯休闲装设计大赛将主题定为“梦飞扬”,向意气风发的年轻人发出诚挚的邀请,期盼年轻新秀在真维斯杯的舞台上,挥洒激情与创意,放飞希望与梦想!

    作为国内同类比赛中最具历史的休闲装设计比赛,“真维斯杯”的影响日益扩大、投稿数量逐年增加、设计水平不断提升。第20届中国真维斯杯休闲装设计大赛共收到来自国内外的稿件共计6,563份。这些设计作品融汇了年轻一代的青春、活力与梦想,设计师们通过作品将自己的梦想淋漓尽致地表达出来,给人以强烈的心灵触动!大赛得到服装业界、各大院校师生及社会人士竞相推崇,对加强中国与海外服装界之间的交流、推动中国休闲装的全面发展起到了举足轻重的作用。

    本届大赛在7月初进行初评,80份优秀作品从6,563份投稿中脱颖而出,进入分赛区比赛;经过在9月份全国东(南京)、南(广州)、西(成都)、北(大连)四大赛区的强强对决后,20份参赛作品最终成功晋级,进入北京总决赛!

    第20届中国真维斯杯休闲装设计大赛总决赛将于10月30日中国国际服装周期间在北京798中央大厅 D-PARK举行,20位实力选手会在这里最终角逐出金奖、银奖、铜奖三个大奖,以及最具市场潜力奖、最具时尚风采奖、最佳网络人气奖三个单项奖。终极挑战,谁与争锋?时尚饕餮大餐,共赴潮流盛典!让我们共同期待!


北京朝阳区酒仙桥路2号D·PARK北京会所A座 (010)84562288
ICP备:京ICP备10036468号-3 Copyright © 2010-202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31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