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ENGLISH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所在位置:职业模特大赛 
职业模特大赛
2011中国职业模特选拔大赛
发布:2013-02-22

第十一届中国职业模特大赛选拔赛总决赛草原落幕

    由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和中国纺织服装教育学会联合主办,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职业时装模特委员会和北京东方宾利文化发展中心承办的“鄂尔多斯星河湾杯”第十一届中国职业模特选拔大赛总决赛2011年9月6日在内蒙古鄂尔多斯星河湾圆满闭幕。

    中国职业模特大赛创办于2000年,作为中国最具权威的职业模特选拔盛事,为中国模特业输送了大量实力超群的职业模特,在业内素有“试金石”的美称。大赛历届获奖选手中,戴小奕、刘多、单靖雅已经登上了中国模特界的顶峰,分别获得了2005年度、2008年度及2009年度中国时尚大奖-年度最佳职业时装模特称号,这在中国众多模特大赛中是绝无仅有的。无论是选手的个人素质、选送单位,还是总决赛评审团以及获奖选手的后期包装和推广,都体现了中国职业模特选拔大赛的专业性和权威性。更重要的是大赛一直给中国时尚界带来一流的时尚信息和职业模特标准,11年来它已成为中国选拔、推广模特人才,促进中国模特业发展的风向标。

    本届大赛是中国职业模特大赛首次来到鄂尔多斯星河湾,让世人共瞩了这场草原宫殿里的视觉盛宴。著名演员斯琴高娃、意大利时装产业联盟主席Antonio Maria Martini 、中国时装设计金顶奖得主武学伟、NE-TIGER董事长张志峰等出席并担任评委。当晚30名来自全国各分赛区的冠军选手共同角逐在美丽的草原宫殿,经过活力装、泳装、皮草、晚装、华服等系列比赛,最终来自北京赛区的12号选手赵冰清夺冠,来自青岛赛区的19号选手李晓玉获得亚军,来自河北赛区的25号选手雷淑涵获得季军。大赛还评选出了中国职业时装模特大赛十佳优秀选手和最佳气质奖、最佳活力奖、最佳身材奖、最佳上镜奖、最佳人气奖等五个单项奖。


北京朝阳区酒仙桥路2号D·PARK北京会所A座 (010)84562288
ICP备:京ICP备10036468号-3 Copyright © 2010-202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31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