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ENGLISH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所在位置:新人奖 
 
金顶奖  
最佳时装设计师 十佳时装设计师
最佳职业时装模 十佳职业时装模特
最佳时装摄影师 最佳时装评论员
最佳化妆造型师 新人奖
迪尚成果奖 未来之星奖
汉帛奖 威丝曼杯
浩沙杯 圣得西杯
真维斯杯 欧迪芬杯
乔丹杯 名瑞杯
应大杯 华孚杯
效果图大赛 职业模特大赛
模特之星大赛 演艺大会
华人时装设计大赛
 
新人奖
新人奖.jpg

“绮丽杯”第17届中国时装设计新人奖评选

获奖名单
---------------------------------------------------------------------------------

新星闪烁,打造时装之梦

    由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和绮丽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共同主办的“绮丽杯”第17届中国时装设计新人奖评选终评,将于2012年3月31日—4月1日在梅赛德斯-奔驰中国国际时装周2012/2013秋冬系列发布期间在D•PARK北京会所举行。

    本届新人奖自2011年9月启动,至2011年12月9日截稿,组委会共收到来自全国79所院校推荐的806份参评作品。经初评,共有来自40所院校的45名优秀毕业生入围本次“新人奖”评选。他们将通过现场命题立体裁剪评比以及依据入围选手《2012/2013秋冬成衣流行趋势提案》制作成衣评选的综合成绩进行最后的角逐,最终排名前十位的选手将荣获第17届“绮丽杯”新人奖的称号,选手所在的院校将同时获得2012年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育人奖的称号。

    作为国内唯一选拔服装设计专业院校优秀毕业生的全国性评选活动,本届新人奖评选的参评选手由全国时装设计院校推荐的时装设计专业2012届本科、专科优秀毕业生代表及在读研究生组成,评比内容包括: 立体裁剪、成衣作品评比两部分,通过对选手成衣设计水平及现场立体裁剪等技术造型能力的综合评选,以市场为出发点、实用人才为目标,全面考察参评选手的专业学习成果和个人综合素质,并据此全面展现国内各高校教育培养时装设计人才的突出成就,促进国内时装设计教育的互动交流与提升。

    中国时装设计新人奖评选是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设立的面向全国高校时装设计优秀毕业生的专业评选活动,经过近二十年的不断完善和推广,本届大赛将与院校毕业生发布日紧密结合,形成一条整合教育产业链条,以企业推动、院校互动、人才涌动为核心的专业人才发掘通路。如今,新人奖不仅成为时装设计专业大学生就业及自主创业的助推器,更成为促进时装设计专业教育进步,检验高校时装专业教学水平的标尺,直接影响着时装专业教育和教学改革的方向。

    自1996年起冠名中国时装设计新人奖评选的绮丽集团是全国最大的主营各种梭、针织服装、家用纺织品以及服装原辅料等进出口业务的大型外贸企业之一,是 “全国外经贸质量效益型先进企业特别奖”获奖单位,全国服装出口企业十强和中国服务业企业500强之一。绮丽集团在主营出口业务方面,年出口服装超过9000万件,年进出口总额逾5亿美元。在美国、英国、德国、日本、韩国、香港等地设有分公司,建立了辐射80多个国家和地区上千家客户的国际营销网络。集团还拥有九家专业服装生产企业,年生产能力逾5000万件,牛仔装、皮衣生产基地和洗染基地均为中国北方专业水平最高、生产规模最大,得到世界众多知名品牌客户的认可。集团还有市级技术中心、面料研发中心和服装设计中心,具备雄厚的技术研发和创新实力,自主设计、快速打样等配套服务机制完善。近年来,绮丽集团积极拓展国内品牌零售业务,先后代理过MEXX、LILITH和PAMPLINA等国际知名品牌,集团的“绮丽”牌女装获“青岛市名牌”,是“山东省重点培育和发展的山东出口名牌”。2011年,绮丽集团又和法国设计师合作,推出线上女装品牌“HERRAY赫瑞”,受到消费者欢迎。

    作为富有行业使命感和社会责任感的企业,绮丽集团在自身不断发展的同时,一直热心致力于推动中国时装设计队伍的成长与建设,多年来一直积极赞助、参与“新人奖”评选活动,挖掘和鼓励设计新人,为即将走向工作岗位的莘莘学子提供全面展示才能的机会,帮助他们完成从设计专业学生到职业设计师的转变,为中国时装人才的培养和时装产业的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相关作品
其它获奖者
 

北京朝阳区酒仙桥路2号D·PARK北京会所A座 (010)84562288
ICP备:京ICP备10036468号-3 Copyright © 2010-202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3124号